以前說不結婚....
ㄧ直到遇見老公^^
沒想到結婚是這麼美好的事~~
天天都很幸福

唯一料想不到的....
莫過於 從來沒胖過的我
懷孕後竟像個皮球ㄧ樣 無止盡的充氣
現在懷孕26週多 寶寶"有點大"
跟同期的寶寶比起來 "她"大了一點
護士小姐還說 如果我後期體重沒有控制好
依我的體型,要自然生會很辛苦(嚇死我了 因為我要自然生)
寶寶吸收超好(我胖500 g 她吸收170 g)
她現在已經1000多 g了 QQ.....

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
真的很怕恢復不了><

雖然懷孕會孕吐、腰酸背痛、抽筋、腳痛、輕微氣喘...還要被抽血
每次的產檢都是寶寶的考試,每次都很怕醫生說出不好的消息
但只要看到寶寶的小東西,就覺得很可愛、很幸福
每ㄧ樣東西都是老公跟我ㄧ起挑的,每次產檢他都到場
第一次看見胚胎的心跳時...他那初為人父的笑容,我永遠都會記得
這應該就是"甜蜜的負荷"吧....

寶寶要健康喔^^
媽媽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