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那邊的人都說我肚子很大
沒辦法....體質就是這樣!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
懷孕兩個多月就看得見微隆的肚子
滿17週後第一天就感覺到胎動 (護士說因為我肚皮薄...)

港劇 連續劇 談話性節目看多了
以前ㄧ直不相信什麼孕吐、懷孕特別想吃什麼東什麼西的
雖然沒有電視上那些明星難搞
但我已經覺得老公很辛苦了
當然....我比他辛苦啦^^

本來不會孕吐,正得意時...
不小心吃到一隻"小小"蝦米
從此之後 建立了孕吐之路
開始孕吐後....我以真誠發誓
"電視演的都是騙人的"
哪有這麼輕鬆啊!!!
我吐得跟什麼ㄧ樣~><~
整個胃揪在一起
ㄧ早上就算什麼都沒吃 光刷牙就吐....
又有嚴重的"胃灼熱"
不吃會餓 吃了又吐
總之~~~真的是我的媽啊!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幸好!!!在滿"三個月"後第一天開始
孕吐神奇的完全消失

至於想吃的東西
我是沒有很難搞
也不會半夜硬要老公起床買很難買到的東西給我吃
從懷孕到現在
喜歡吃的東西 都是熱愛一段時間
過陣子又換口味....
有飯糰、肉圓、檸檬口味的手搖冰、燒肉飯(這些都限定娘家那邊的攤販...因為我前幾個月每天都回娘家)
中期喜歡冬瓜茶、紅茶(限定古早味)、鹹水雞、鮮奶加家樂式穀片
早餐有ㄧ陣子喜歡吐司夾肉、草莓吐司、"肉鬆"御飯糰
現在喜歡肉鬆三明治跟總匯三明治&雀巢檸檬茶(限定十元鋁箔包包裝)
牛奶喜歡喝"巧克力"口味(限定光泉的)
常突然想喝現泡的普洱茶 還有水餃+酸辣湯(限定自強市場內的水餃大王)
餅乾會突然想吃五香口味的乖乖&寶卡卡
泡麵之前喜歡味味ㄧ品 現在喜歡豚骨拉麵

巧克力跟茶是我之前碰都不敢碰的東西
因為"書"上說會影響寶寶
我問過醫生 說是因為怕影響寶寶的吸收
自從我知道寶寶吸收很好之後
我就開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啦^^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
真是沒錯!
上網搜尋資料、看育兒雜誌、問醫生護士....
怕寶寶遺傳我跟老公的過敏,已經開始盤算要怎樣預防
知道寶寶在三個月前視力不好 只看得見黑白
知道輪狀病毒的恐怖
學習餵母乳
好多好多"知識"..........

最近開始很辛苦...
從恥骨分離的疼痛開始
沒有ㄧ天睡得好 每天都睡得哇哇叫
終於忍不住吃止痛藥
這兩天終於好多了(好很多很多...)
可是"有ㄧ好就無二好"
從滿第七個月開始...
我開始嚴重水腫
手指腳趾腫到連骨頭都痛
我只能說...
"媽媽真偉大"

雖然有種種的不舒服
但想到我和老公愛的結晶
就什麼都能忍囉^^
還好老公超疼我
寶寶也快出生了
套句眾多生過小孩的過來人的話....
"生完就什麼都不見了"
這是懷孕七個月 這是去年九、十月(當時已經有比較胖) 目標不要訂太遠 太瘦也不好看 只求產後該瘦的瘦...43左右應該差不多^^ 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