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始..突然想喝優酪乳(幫助清除黃金先生) 
效果真的很棒!!
現在連娘家的爸爸媽媽也都跟我一起喝龍根菌了呢!! 
我的方法如下:
早上睡醒後,什麼都不要做(先不要刷牙洗臉) → 打開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優酪乳 → 喝一大杯(我都喝一杯馬克杯的量)

每天大概下午三點左右,肚子就有fu囉~~
不會讓肚子痛得不舒服,是讓我po文分享的賣點

光對我有效還不夠喔!!!
對我喝母奶的寶貝女兒更是夠勁~~
在我喝完龍根菌後,寶貝喝完ㄋㄟㄋㄟ,不到一小時....
抱著她,就會摸到她的肚子"呼呼呼".....
然後~~~就摸到尿布..."咻咻咻".....
不會讓小寶貝用力得臉紅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