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誕生到現在~
我知道她一直很努力在成長、學習
至今~~

1.左右翻身
2.睡夢中自己翻身趴睡並換邊(媽媽都翻輸她)
3.跟她說"抱抱"時,會用力揮動雙手(很可愛喔)
4.只要跟她笑她就會笑(爸媽都溶化了)
5.讓她斜躺在媽媽大腿上,會自己用力坐起來,然後撲在媽媽懷裡^^
6.洗澡時會拍水、踢水
7.很愛站著...只要站直腳就跨出去開始走路(左右腳一直交換彎曲往前跨)
8.開始學吃熬得很稠的粥水
9.開始吃...懶得動手,要媽媽拿著餵的米餅
10.可以穿的漂亮衣服更多了(要從頭開始套的衣服)
11.會有ma....ma....的音
12.會生氣、尖叫、呵呵笑...
13.哭之前會扁嘴
14.本來在哭,一逗她...立刻就笑了(超厲害的)
15.趴著時會用手抓玩具了(抓不到會唉)
16.喝ㄋㄟㄋㄟ時會抓自己的頭髮
17.除了"吸"手手之外,開始喜歡把手只放進嘴裡"咬"(該不會是要長牙吧><不解...)
18.喝ㄋㄟㄋㄟ時,如果我跟旁人講話,她就會放掉...轉頭看那個人
19.趴著時會把小屁屁翹高
20.不知道怎麼睡的,每天早上睡醒都是轉了90度(直的變橫的)
21.喜歡伸手摸把拔馬麻的臉
22.會吐一點小舌頭...ㄅㄨ~~~~(嘴唇還會震動呢)
23.喜歡摸自己的腳(尤其是抱她坐在腿上時)
24.愛聽馬麻唱小星星版的英文A~Z(每次唱都會乖乖聽喔)
25.唯一不變的就是...不睡自己的床,都跟把拔馬麻一起睡(塞ㄋㄞ....)



我想盡力紀錄寶貝的成長
因為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剛剛看到一位媽咪的網誌
她說 現在小孩大了
無意間翻出以前的photo CD
發現小孩照片很少(而且幾乎都是在家穿睡衣的照片)
她希望時間可以重來...但那是不可能的

謝謝老公辛苦賺錢讓我做全職媽咪
雖然我沒在化妝
但我會努力不做俗俗的黃臉婆
OS:可是我真的讓"哺乳內衣"搞到快瘋了
 很難穿衣服耶(根本跟化不化妝沒關係啊)


這是老公某天早上偷拍的...
半夜哄小孩很累~在睡覺的媽咪

老公辛苦囉~~~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