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今晚哪裡有問題看到一位省錢專家(她是位媽媽)

她說她在菜市場挖到很多寶

價錢跟品質都很棒~~

前幾天,姊姊來找我

我們到我家附近的市場想買晚餐吃

這是我第一次逛我家這裡的市場

居然!!!!被我挖到寶....


平均一樣25元
蝴蝶結都是我喜歡的毛呢材質
小抓夾是布面的
圓形髮飾是點點布面,上面還有一隻娃娃銅飾


我最近迷上蝴蝶結
有亮粉的塑膠髮圈是要幫寶貝綁頭髮的
蝴蝶結跟米老鼠小抓夾是給寶貝的
還有夾留海、綁馬尾、綁公主頭用的優質髮飾
                  

連姊姊也挖了很多寶呢^^

原來菜市場裡真的有好東西....

經濟不景氣~有空逛逛菜市場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