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小時候,爸媽忙著賺錢養四個小孩

我的童年就只有四個兄弟姊妹自己玩....

長大後,想看張童年的照片,都少得可憐

更別說出去玩,拍什麼"外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有了小寶貝之後

我決定做全職媽咪

因為我想努力紀錄她的成長

盡量參與她的童年




看見別人家小孩有用單眼拍出的超可愛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在寶貝四個月,我和老公商量後,也決定 敗一台450D 

資質愚鈍的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下一張(熱鍵:c)




 封面因為老公的體貼,我才能有機會拍下寶貝的流氓坐姿



 下一張(熱鍵:c)白色情人節       寶貝滿十個月



 下一張(熱鍵:c)禹潔         "又"   !!



 下一張(熱鍵:c)終於有一張看鏡頭的全家福啦!!!



 下一張(熱鍵:c)馬麻說我這個表情很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寶貝代言canon


新光碼頭拍拍拍
























寶貝就快滿週歲了,最近上網找一些專業攝影工作室,打算幫她拍一組週歲寫真~~覺得檸檬巷館很不錯喔!!!

這間工作室能幫我拍下我捕捉不到的神韻下一張(熱鍵:c)

網站也做得很漂亮,價錢很合理!大大力推薦喔!!!

孩子的童年不會重來,別讓自己和孩子留下遺憾喔!!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網址:http://www.to-lemon.com 

下一張(熱鍵:c)聽說預約到很後面了 趕快來去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