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的真的很多,就我個人感覺,種類比高雄多很多

今天來到南門路,這裡有很多小小看起來很可愛的店

我們選中的是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天氣很好,不像是有颱風要來~~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店面
下一張(熱鍵:c)



門口前,小小的歡迎光臨
下一張(熱鍵:c)



推開有可愛木頭湯匙的玻璃門,一起進去用餐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餐廳,整齊的桌椅,乾淨的環境~讓人心情大好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看見復古的桌子上擺著可愛的小熊
下一張(熱鍵:c)


晃到也是要放~
下一張(熱鍵:c)



靠窗的情人座位~
下一張(熱鍵:c)



先點餐再來欣賞環境~

桌上擺著我很喜歡的手作品~
包著點點布套的menu跟餐具~~質感整個大大提升
下一張(熱鍵:c)



居然還有小小的蕾絲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紙上還印有可愛印章(據我觀察,應該是最近很紅的橡皮印章)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開始拿起相機拍拍拍啦~~




先拍   一坐下就在我正前方的......裝飾品(我本來以為它是時鍾,結果不是)
下一張(熱鍵:c)


連這裡都有湯匙~
好精緻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連窗戶都裝飾得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櫃檯後面掛著杓子(或許在國外它是湯匙)
下一張(熱鍵:c)



牆壁上擺著香料、茶葉跟潔寶貝喜歡的法國兔(最近去的餐廳都有這隻兔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貼心提供糖果讓客人用餐後去去辛辣味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賣一些很可愛的小東西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名片~湯匙造型
下一張(熱鍵:c)



逛完一圈正好上菜  


先來一小杯水果醋
下一張(熱鍵:c)


小湯匙這裡的玻璃瓶、玻璃杯都貼了很可愛的貼紙,讓這些瓶子杯子都變可愛了呢



正在喝醋的潔寶貝
下一張(熱鍵:c)



妳跟我一樣被這個南瓜吸引目光了嗎?
一端上來,可愛的南瓜就讓我笑了
裡頭裝著很好喝的雞湯
鹹味的生菜沙拉助於開胃,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奶油雞肉燉飯" (爲了小孩,我捨棄咖哩)
我好喜歡這個愛心盤喔~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插著手工印章蓋的小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姊姊點的招牌咖哩~~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到底有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吃光光!!!!就是這麼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姊夫的鮭魚咖哩
下一張(熱鍵:c)


姊夫說鮭魚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跟我不一樣的旗子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有一盤小豆腐
下一張(熱鍵:c)



店家招待小朋友~~薯條
下一張(熱鍵:c)



很愛吃薯條的小孩~ (長大了,什麼都要自己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潔寶貝要偷拿大阿姨的杓
寶貝~~是把拔拍下來給馬麻看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潔寶貝吃店家提供的牛奶糖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來上飲料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大阿姨跟媽媽各貼一張小熊貼紙在臉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我的柏爵奶茶,右邊是姊姊的(我忘記她喝什麼了)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姊夫的玄米茶,右邊是老公的咖啡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我個人很推薦右手邊的黑芝麻奶酪
因為很好吃,所以店家有另外在賣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嘴巴說好吃是不夠的~有照片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年紀的小孩都很喜歡娃娃
下一張(熱鍵:c)



不管誰抱,都目不轉睛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謝謝大阿姨跟uncle這兩天的招待~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覺得我臉上的熊熊很可愛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