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很喜歡手工刻製的橡皮擦印章

可是不知道買了要用在哪裡,所以一直想想想......

哈哈~~~開始做緞帶蝴蝶結後,我知道要刻什麼了 

有了目的,就開始搜尋橡皮擦印章達人

終於讓我找到【雪拉】

雪拉的章,每一顆都好漂亮,好精緻


在告知我做緞帶蝴蝶結的初衷後

拜託雪拉幫我刻蝴蝶結的圖案、蝴蝶潔字章、部落格網址

確定後~~~我每天都在期待收到雪拉作品的這一刻




登登登登~~~~~~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包裹
一打開,心想...怎麼這麼多?!
雪拉自製的瓦愣盒裡是我訂製的,多了好多章喔





跟蝴蝶結圖案結合的蝴蝶潔,我超愛的 
潔麻姓名章是雪拉送的  (獨一無二耶~)    謝謝雪拉 





盒子上貼著手撕的英文報紙,好有手作的fu~









咖啡色紙袋裡裝的全是雪拉送我的蝴蝶結章~

一打開看見這麼多蝴蝶結,我不由自主的"哇"了一聲

雪拉真的揪甘心耶~




每一顆都好可愛喔 




描圖紙袋裡裝著雪拉用這些章蓋的小卡~

以後買蝴蝶結的人都會收到潔麻親手蓋的小卡喔 




很有手作fu吧~




卡片裡寫著雪拉貼心的話語~





開始做緞帶蝴蝶結後,我從中獲得了很大的滿足感

尤其看到每個可愛的小麻豆綁or夾上我用心製作的蝴蝶結的照片後

心裡滿滿的感動~~~~

最近忽略了潔寶貝跟老公,覺得很內疚

所以,必須跟喜歡我的蝴蝶結的各位說聲抱歉

因為潔寶貝還小,需要媽媽的陪伴

沒辦法跟您們確認作品更新的時間

希望您們能繼續支持潔麻的手作蝴蝶結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