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前一天收到簡訊,一年前的約~   終於要成行了

呆呆跟豬頭妹,打從小孩一歲前就約好了

現在,潔寶貝都兩歲多啦

我只能說~~~大家都好忙呀
(其實是我太閒  )













TO 呆呆:
我貼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女兒坐在我腿上陪我打字)

她指著妳:呆呆,阿姨~~~

哈哈!!!禮物不是白送的啦~
(豬頭妹計畫失敗)




------------------------------------------------------


最近潔寶貝每天髮型都是這樣~~

沒辦法!高雄熱爆了 下一張(熱鍵:c)  











很怕氣球,但為了女兒去學造型氣球的把拔






這是南瓜~





哈哈~~寫到這,潔寶貝坐在我腿上睡著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7/03

上星期日,天氣爆炸的熱

吃完午飯帶爸媽跟小孩去吃斗六冰城,沒想到,一向挑嘴的媽媽,居然讚不絕口

還繞到旗津走走

雖然很熱很熱,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  潔寶貝現在叫她擺pose,她就是擺這樣啦  ~~




---------------------------------------------------------------------------------------



前幾天,我的帳號被盜,好幾天不能收mail,大家的留言也都不能回

有誰的留言還沒回的,再留一次給我喔,謝謝



**最近拼命的在趕訂單,進度滿理想的喔**







接下來家裡要辦喜事啦~~~

潔麻也即將搬家

會很忙很忙...................






這兩天老公放假啦~~天氣又熱,真不知道高雄還有哪裡可以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