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已經有好幾十朵新款,可是"腰帶"都還沒配

新材料還沒到手.....






前陣子潔寶貝生病,好久沒有出門

昨晚,去買日常用品、老公跟小孩的營養品,順便去吃卡滋

剛好戴了新款蝴蝶結,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我特愛潔寶貝噘小嘴的模樣~♥









把拔總拍不出我要的味道~我自己拍吧  ^__^









康復的小孩~大大口吃飯 
 








掉了一顆飯粒在褲子上,龜毛的小孩,不容許自己髒兮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朵一百元,有兩色

還有粉紅色

數量:紅色完售 粉紅色完售
預留:紅色:carly, Bola, apple    粉色:chie***8, Bola, monkeypeko, Carly(非Grace的娘)



這種大朵的我都是做成夾子,先綁好馬尾再夾

採半包緞(露出夾子比較好夾),不用加防滑

如果比較重的蝴蝶結,就做"有齒"的平口夾







回上一層(熱鍵:b)

潔寶貝說:我已經康復,開始在虐待我媽媽,欺負我爸爸了~謝謝各位阿姨們的關心













★  這一款的材料我都用完了,現貨剩粉色兩朵,喜歡的媽咪請登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