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臉皮很薄的潔麻每次欠單欠太久就會很挫

很怕上網看見留言(真是鴕鳥)

結果,卻因為每個媽咪都很NICE,不催我

搞得我自己壓力很大

也因為這樣疏忽老公跟小孩

又~~~

因為準備材料的前置作業時間耗很多

每一張單就要把緞帶都翻出來一次,再收起來

量緞帶、剪緞帶、燒邊

不得已,必須改變蝴蝶潔的經營模式

也對後來發現&喜歡蝴蝶潔的MM(包括了媽咪、美眉)們說聲抱歉




以後~~

每個月不定期會po新款(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才保有手作的樂趣啊)

沒有新款的時候,會開放接單(依訂單的大小調整開放時間)



 現在    潔麻會在po完新文章後,同時發放消息facebook

如果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加我,記得跟我說妳是誰喔~(ex.我是XX媽咪)

潔麻facebook的帳號:h88065@yahoo.com.tw



在無名,潔麻沒辦法允諾,固定什麼時候po上

因為答應了,極有可能辦不到(有小孩,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只能玩玩facebook

媽咪們~~快去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