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理還真不知道,經營  蝴蝶潔一年多,蒐集了 這。麼。多 的緞帶......

沒辦法~~玩手作的都知道,材料永遠都不夠,創作時永遠少一樣搭配起來超完美的配件

緞帶配色時,最怕翻遍了工作區,卻找不到配得起來的顏色



廢話這麼多~~

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蒐集啦!!

其實這裡應該只有2/3吧,因為還有各尺寸的素色緞帶,還有一些剩一點點要做出清的緞帶......





開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訂購方式~


媽咪可以直接選色卡,告訴我小公主多大,看是要讓我自由發揮,或是告訴我想做什麼樣式~

我再跟媽咪報價多退少不用補,因為我有時會突然有靈感而改款>///<

最後,
看媽咪要做什麼配件   (H夾、baby or kid髮束、法式夾...)~



mail給我是最方便的喔~

舉例:


主旨:
訂購蝴蝶結

內容:
潔麻妳好,我是小可愛媽咪,想訂購以下款式
 


(給我網址即可)
要編號218


這個樣式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告訴我是最清楚的喔~^^




大部份樣式,在蝴蝶潔作品集都可以參考,最近因為客製品的增加,加開了一本,蝴蝶潔訂單,有喜歡的話也可以訂購

連結在這裡~

【蝴蝶潔】作品集


【蝴蝶潔】訂單




潔麻的E-mail跟facebook~

h88065@yahoo.com.tw


FB加我好友時,一定要告訴我妳是誰喔~~(不認識的我不會加的喔^^)

   謝謝大家對【蝴蝶潔】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