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懷孕時去訂的車,為了產後跟老公二人世界,又可以一起騎車瘦身
3月24日訂車,在老公天天拜訪老闆、網路更新到車資訊的努力下
終於......到車"一台"
就在今天中午
這麼巧老公不在房間
這麼剛好女兒自己乖乖在玩
所以我就有空接了一通有預感....通知我們拿車的電話
講電話時一直壓抑著興奮的心情
電話一掛上~女兒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 我一直跳跳跳....
跳著出去找老公....
"車來了 JXP來了 老闆說來了一台 叫我們可以去拿車了"
跟老公兩個立刻將要帶女兒出去照相的計畫變更
變成我們兩個"試車"去啦^^

jetstream XP 實車比我想像更漂亮
在長鬃山羊時,還有人說那是他看見的第二台
第一台是他朋友的,等車等了一年呢




就為了這個"made in taiwan",等半年絕對值得
而且明年要漲30%,現在得到這一台"絕版"車
真是超超值

能跟老公一起去騎車
看得出老公很開心
當然 我也很開心

老公的Birdy有裝後貨架
等女兒大一點
就可以一家三口出遊囉

下個週末要跟老公去旗津
YA~YA~YA~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