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和親愛的老公~
幾乎..繞了半個高雄
總共騎了38.24 km

因為11日五點才開始騎
所以沒有照相
今天的行程訂為
"新品入荷"
1.terry 七分女性車褲(下星期再貼照片)
2.castelli 粉紅色小帽


3.topeak 一見鍾情車首包


4.避免撞到黑青 水壺轉接座(下星期再貼照片)
很巧的 很久前買的手套跟水壺
剛好跟今天的小帽配一套


謝謝老公幫我改造水壺座
幫我想辦法裝車袋
動腦筋幫我裝DAHON特有的摺疊專用磁鐵(下星期再貼照片)
誰叫我的JXP這麼特殊
啥都不能裝
都要用腦子想辦法自己處理
最愛你囉~~~
你的存在根本就是為了我跟寶貝嘛^^

為了選到滿意為止竟然繞了半個高雄
真可以說是"一兼二顧"啊
這兩天超開心的
雖然騎完車
九點、十點才在吃"大餐"
心中充滿無限的內疚感
不過~~~~
我可以用"餵母乳"將一切合理化
哈哈哈~~沒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