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響應節能減碳,我家也敗了咖打掐(其實是爲了產後減肥啦)

但!!!爲了小孩,跟一些趕不上計畫的變化,所以"不常"跟老公去騎車

距離上次騎車已經是五月底的事了
(5/29 & 5/30兩天跟老公總共騎了26.3公里)

潔寶貝現在一歲兩個月(成長紀錄還沒生出來>< ),可以坐在袋鼠椅跟我們一起出去騎車了(我防曬都幫她買好了)

但!礙於由於外公外婆很疼她,週末都要帶她回娘家哄老人家開心,所以至今仍未白天載她出去晃過

於是~~~~~~~~~~~~~~~~~~~~~~~~~

2009.07.11這一天

前一天晚上跟老公講好,等他下班後,要載潔寶貝出去晃晃

登登登登~~~~下一張(熱鍵:c)今天的交通工具是:老公的Birdy+潔寶貝的袋鼠椅 & 我的DAHON JXP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騎到文化中心晃一晃,結果老公問:要不要去正言路找妹妹,閒妻我當然說好啊~下一張(熱鍵:c)

到了妹妹公司,她看見我們很開心,但因為長了一顆痘痘而拒絕跟我們拍照(Liz~妳長痘痘還是很美啊)

因為騎車載小孩不方便帶單眼出門,所以借了妹妹的DC拍照(我不知道型號...)

一家三口合照是一定要的~

【大家來找碴】----->找找看我跟老公"情侶裝"的部分

下一張(熱鍵:c)

找到了嗎???答案是~

一黑一白超級瑪莉上衣 & 經典款OT休閒鞋
(本來還想跟老公穿一樣的褲子,不過自從斷奶後我就一直胖,穿這件褲子沒辦法騎車下一張(熱鍵:c))


兩個很愛照相的爸媽~
下一張(熱鍵:c)



妹妹在忙~我自己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篇來介紹袋鼠椅~超棒的椅子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潔寶貝熱到臉紅紅~
下一張(熱鍵:c)



老公也流汗了~老公辛苦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差點忘了JXP(那前袋我挑超久的...)
下一張(熱鍵:c)



老公很搞笑part 1~ '搔鼻孔"
下一張(熱鍵:c)



老公很搞笑part 1~ '假日本皇軍"
下一張(熱鍵:c)




潔寶貝:「你自己醜就好,別拉我入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潔寶貝很喜歡"愧咖" (馬麻OS:這張明顯看出手腳不同色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妹妹,繼續前進-->三多路  亞太電信繳費

路上潔寶貝就睡著了(幸虧有袋鼠椅,寶貝睡得很好)

回家途中經過我的母校,突然有間吸引我目光的店--米拉親子生活館

牆上畫著很漂亮的童話故事,裡面有很多玩具、小朋友

我跟老公二話不說,馬上騎回家拿相機,晚餐就在這解決(下篇預告:推薦~很棒的米拉親子生活館)




今天是很LUCKY的一天,因為高雄今晚有下雨,但~都下在我們的幸福沒到達的地方

潔寶貝今天很開心,一路上開心的一直大叫,晚餐也吃很多

農曆七月快到了,在這之前要多騎車載潔寶貝出去玩
(把拔和馬麻順便減肥啊...)















越來越像女生的潔寶貝~媽媽愛妳喔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