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突然心血來潮
不知哪來的勇氣
"再度"拿出懷孕前的牛仔褲出來"試"穿
還記得 一做完月子
我迫不及待拿出褲子試穿
結果穿到骨盆的地方
褲子就完全拉不上
畢竟.....那是SS的褲子
我有心理準備穿不下
但沒想到打擊這麼大

嘿嘿~~~
這次試穿
竟然穿上了
連釦子都扣上了
但是!!!!!!!!!!!!!
肚子會擠一團肉肉
其實是"皮+肉"
因為過於噁心
所以決定不照相
將回憶放在心中就好
真的就像命運好好玩裡的男主角一樣
可以將肚皮拉得很很很長
我知道還要努力很久
可是心中難免有點打擊

因為還在餵母乳
所以一定要吃營養一點
以前從沒吃完過一個便當的我
現在中午都可以吃兩碗飯
飯加多燒肉多加一份的燒肉飯吃得乾乾淨淨
媽媽每次都看得驚呼連連
哈哈~~我都佩服起我自己來了

以前
媽媽買的幾件一萬多的裙子
現在穿起來也沒那麼好看
畢竟是配合以前的身材
但我相信
只要我持之以恆的運動下去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加油加油!!

ps. 乖女兒讓個位子給媽媽抬腿哩
><我都快蘿蔔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