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新生兒有腸絞痛的比例有多高
因為我家寶貝就中了

雖然她沒像書上、網路上說的哭鬧
但看她用力到小臉蛋整個漲紅
聽到她用力的聲音...我心都碎了

大人小孩都睡不好就算了
瘋狂大吐奶(喝完ㄋㄟㄋㄟ...打嗝就吐)

還好,讓我遇到一位新生兒腸絞痛專家
"苑秉純小兒科醫師"

(門口的車全都是來就診的)

雖然前兩次就診
我和把拔被罵得狗血淋頭
(因為小孩歪頭,醫生說我們連健康檢查都做錯)
後來,吃了醫生開的藥、照著醫生的方法做
寶貝真的比較不吐奶了
體重也開始增加、頭型也漂亮起來了

在那裡有看到很多媽媽因為小孩太瘦而去找醫生
當然,免不了一頓罵
不過醫生的觀念、方法真的跟別的醫生不一樣





醫生說,在他那看病的小孩"體重都很好"
因為小孩在一歲前,腦部發育很重要
所以ㄋㄟㄋㄟ一定要夠,營養一定要好
寶貝痛了一個多月我才帶她去看醫生(馬麻對不起妳)
到三個多月,腸絞痛就好了(期間小孩下午、晚上就好睡多囉)
本來醫生是說"四個月八公斤"
可是我覺得有點over
所以寶貝三個月開始
痛痛有比較好時,我就幫她減藥量
好了之後就沒吃藥了(那藥是可以一直吃的)

之前,聽說有位媽媽帶小孩到這做健康檢查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她的小孩腦水腫
叫她趕快送到大醫院檢查
救了這個小孩一命....

雖然診所(楠梓)離我家(苓雅)很遠
但我還是都帶寶貝到這做健康檢查
看著寶貝快樂的成長 是父母最大的成就

我很願意把醫生的地址跟大家分享
同樣有這個困擾的高雄媽媽
歡迎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