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寶貝會翻之後,我就一直很注意

也舖了巧拼(比較厚的~不是家樂福特價那種)

看了很多媽媽們的經驗

很多小孩一過六個月就感冒、摔下床

我一直很擔心這六個月惡夢

就在今天!

起床後,幫寶貝換完尿布

把她放在我認為最安全的地方

我就在離她五步遠的地方綁頭髮

就在我綁好,轉頭那一瞬間

"ㄆㄡ‧"...她"慢慢的"摔在巧拼上了

﹝因為..她的背順著用來擋床底下空隙的巧拼...摔下來﹞

我沒有大叫

寶貝側著身~舉著一隻手一隻腳

默默的看著我

三秒後~~~~

哭了!!

我有點想笑.....但我仍抱著不捨的心情走過去把她抱起來

哭了不到十聲就不哭了

哈哈哈~~~摔了!

就算媽媽在房間保護著她

該摔她還是會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