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滿八個月的日子

居然.....

又摔了


凡事沒有早知道.....

本來把寶貝安全的放在棉被堆中

我很放心的在吸塵....

吸完正在放吸塵器的那一剎那....

"碰"....小孩正面朝上,大字型的掉在我腳邊

因為我真的嚇到

不由自主的叫了一聲

本以為小孩很堅強沒有哭

仔細一看....

原來她在醞釀

張著大嘴,小臉漲通紅

一股作氣~"哇~~~~~~~~~~"大哭

雖然只哭了一下下

但我真的很心疼


最近她一直爬上了棉被城堡

我每天都在想她各式各樣的掉下床姿勢   

小白朝下摔斷,摔到鼻子,剛好地上有東西去撞到,擠壓到脖子.......

正面朝上已經是最理想的姿勢了吧!

至少臉上看不見黑青
(我這樣安慰著我自己...)

寶貝對不起!!!!!

媽媽以後會更小心的~

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