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愛吃冰淇淋

加上沒有經痛的困擾

連冬天都在吃冰的我

已經注意這家冰淇淋專賣店很久了

又因為haagen-dazs的品牌迷思

遲遲都沒有去一嚐它的美味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因為姊姊有一張免費兌換卷

讓我有機會嚐到它的美味(我忘記那次吃什麼口味了)

結果一試就愛上了下一張(熱鍵:c)

那次之後我就跟老公約好

一定要去吃一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LD STONE 酷聖石

由美國引進,堅持現做新鮮優質冰淇淋

任意搭配自己喜歡的口味跟配料,有別於haagen-dazs

根據官網資料,現在已有1200萬種客制化口味了呢

令我喜愛它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它的創使者是一對熱愛冰淇淋的夫婦

憑著這份狂愛跟熱情研究製造出這麼好吃的冰淇淋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被喻為是「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在買喔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店員在說:不好意思 這裡不能拍照喔
真不好意思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餐中  回上一層(熱鍵:b)




開動囉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官網的~圖片僅供參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知道最好不要讓小孩吃冰

可是這麼好吃的美味,我怎麼能獨享呢

看寶貝的白鬍子就知道這冰有多綿密啦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吃過haagen-dazs各個口味的桶裝冰淇淋

覺得COLD STONE比較沒這麼甜

口感也一樣很紮實綿密

水果更是新鮮 下一張(熱鍵:c)

粒粒白巧克力一整個好搭喔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又脆又香的脆餅

哇~~~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真是愛死COLD STONE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ㄏㄏ....

我跟老公立志把所有經典冰淇淋吃過一輪

最近看到7-11的廣告

消費滿40元就送一點

i-cash儲值100元也送一點

集滿20點可以兌換商品

我一看見這個廣告眼睛都亮起來了

因為~~~~

可以兌換COLD STONE 買一送一

這三樣兌換商品是我覺得超值又棒的


雖然不含脆餅,但還是很吸引我(脆餅我自己出錢加 下一張(熱鍵:c))

今天....

老公儲值了1000元

拿到了10張貼紙了

等我集滿20張貼紙去兌換後再來po文分享吧



高雄只有三家~~

大順跟巨蛋門市我都去過

服務態度都超好的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