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見洋荳子,一直很想去

跟老公說,等寶貝長大回北部看阿祖,順便去一下吧...

老公不敢答應,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03/14 寶貝滿十個月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過2+1白色情人節

沒想到老公給我一個驚喜 下一張(熱鍵:c)

他在小惡魔看見很多車友在討論布諾閣

預計在不告訴我的情況下帶我跟寶貝前往慶祝情人節

期間老公耍了一點小笨,所以驚喜不成功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陰天.....

不過因為這是很有意義的一天

所以我們還是帶著很陽光回上一層(熱鍵:b)的心情出發囉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我還是很質疑....大樹這種鄉下地方會有人來開餐廳喔?

而且途中還真的不怎麼熱鬧 ...

一到目的地,哇~~好美喔(覺得自己很像阿草仔出城下一張(熱鍵:c))

興奮得趕快把睡夢中的寶貝抱下車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很愛看風車~

下一張(熱鍵:c)
只要風車一轉就去摸它

下一張(熱鍵:c)
誰說沒有人....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人真的超出我想像的多下一張(熱鍵:c)

抵達這裡已經是下午兩點多囉

因為還沒吃飯,所以先進餐廳點餐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門口

下一張(熱鍵:c)
營業中的布諾閣

回上一層(熱鍵:b)
點菜中...

下一張(熱鍵:c)
每張桌子上都有美美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遞上菜單,先付費

趁著廚房還沒上菜

先出去拍個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臘式的建築,前面有一大片草原,後面還有小山,加上我獨愛的白色柵欄~

下一張(熱鍵:c)
草原上藍白色的長椅

下一張(熱鍵:c)
抱著這輩子最美好的禮物,與老公一起踏上幸福的石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頂樓往下拍

下一張(熱鍵:c)
屋頂上還有顏色鮮豔的風車

下一張(熱鍵:c)
小孩在頂樓看風車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摸一下....(超好奇寶寶)

下一張(熱鍵:c)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籃球場

下一張(熱鍵:c)
餐廳裡鮮豔的天花板

下一張(熱鍵:c)
一大片落地窗,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風景

用餐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滷肉飯,紅豆豆花,糯米粥,滷味(切料),鳳梨苦瓜雞湯

下一張(熱鍵:c)
忘了還有一杯紅茶一杯綠茶
寶貝在跟正在轉的風扇打招呼...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只有拍滷肉飯的獨照

下一張(熱鍵:c)
餵寶貝吃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忘記在跟寶貝講什麼,被老公偷拍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在指電風扇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聽餐廳中撥放的音樂...很high,腳一直踢....

下一張(熱鍵:c)
接近下午茶時間,很多車友騎車上來
黃色衣服車友騎錯條了...樹下那位仁兄騎的才對

餐點心得~

滷肉飯- 有點鹹,五香味很重,但份量十足
紅豆豆花- 適合愛吃很甜的饕客,蜜紅豆粒粒飽滿,豆花很Q,很綿密
                Q的意思是...想用湯匙把豆花切碎一點味寶貝吃,但切不斷下一張(熱鍵:c)
糯米粥- 也是很甜,份量也是十足
鳳梨苦瓜雞湯- 很鹹,但給了一整隻的雞腿,以一碗50元來說,值了
切料- 滷得沒有很入味,但價錢與份量相較之下,也是不貴
飲料- 以半糖的甜度來講,也算甜...

出發之前也看過別人部落格上寫的心得,但跟我的差很多....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還是以小孩為主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下一張(熱鍵:c)
父女深情對望~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拍照很有fu的石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的小白很搶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本來在"又",後來順勢假裝打媽媽~

下一張(熱鍵:c)
很勇敢的父母,放小孩坐在石階上獨照...小孩一整個不知所措

下一張(熱鍵:c)
露出求救的眼神          媽媽OS:寶貝 妳的腳真的不小哩...

下一張(熱鍵:c)
試踩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哇哩勒~這麼快就適應囉

下一張(熱鍵:c)
"又"得很開心    媽媽:沒有同手同腳耶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今天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呵呵~我和老公都走海洋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媽好愛妳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媽媽擠出雙下巴,但小孩可愛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寶貝的眼袋怎麼這麼大啊 

下一張(熱鍵:c)
等寶貝會跑,一定再帶她來這片草地奔跑

下一張(熱鍵:c)

覺得我家寶貝照片有給她可愛到的就幫忙推一個吧~
To疼禹潔的大阿姨:是右下角框框裡的"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