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寶貝因馬麻我感冒而藉機斷奶之後

一直不肯喝配方奶

在4/25出了玫瑰疹的這一天

竟然意外的喝了ㄋㄟㄋㄟ....

從這天起

馬麻我晚上可是輕鬆了很多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的左手在拍奶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拍的...我忘記加上日期了(11M23D....快要滿週歲囉)


下一張(熱鍵:c)
喝到睡著手軟掉...自己架奶瓶...


下一張(熱鍵:c)
架得真不錯,還順便擋個光呢


下一張(熱鍵:c)
睡著了,換馬麻拿~手還在擋光...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馬麻的小天使~


For最疼寶貝的大阿姨:
我馬麻已經很盡力在更新網誌了

因為我很皮很黏馬麻

又愛搶鍵盤跟滑鼠

所以馬麻都沒機會打電腦

大阿姨要想我喔~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