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快一歲了

越來越愛吃大人的東西

米精已經不能滿足她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我深深體會到【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重要性

讀食品系的我.....完全不會煮飯

還好有媽媽和婆婆教我

現在我都用有煮粥功能的"電子鍋"煮寶貝的副食品

↓媽媽的愛心副食品
下一張(熱鍵:c)

洗一杯米,放進胡蘿蔔跟高麗菜


↓婆婆敖了7小時的去油高湯
下一張(熱鍵:c)

以米:高湯=1:4去煮粥

因為寶貝很愛吃,所以媽媽我無暇拍照...

直接po一張實品照啦~

下一張(熱鍵:c)
煮出來不會水水的,也不會太稠

還加入了絞了三次的"瓜仔肉"

很好吃喔~

ps.最近牙痛的我,也都跟著小孩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