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茹拔那看見清境限定版的~OPEN小降親子裝  

因為潔寶貝很喜歡OPEN小降(還會說"ㄆㄣˋ")

我超想買的  

可是要到清境才有得買  

有一天,跟妹妹聊到親子裝,我開照片給她看,連她都說可愛

隔天~~妹妹居然打電話跟我說她幫我買到了

在電話裡我開心的大叫,原本以為是她郊遊廣闊到連南投也有朋友

沒想到,她是直接打電話到清境的7-11叫人宅配過來

哈哈哈哈哈哈~~~跟我一起分享這超可愛的親子裝吧



先放張實穿照~
地點:南投 歐莉葉荷
當天至少有三對情侶說我們的衣服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玩得滿頭大汗的小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超可愛的OPEN小降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尺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灣製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用很厚的夾鏈袋包著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的用紙版折得很整齊
下一張(熱鍵:c)



洗後不會黏黏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PEN小降布標
下一張(熱鍵:c)




連袖子都有布標
下一張(熱鍵:c)



車縫得很整齊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幸福親子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