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晚上到美術館騎車,孩子累了    睡了




下一張(熱鍵:c)









  8/3 

潔寶貝第一次搭捷運喔~

其實高雄捷運剛完工沒多久我們有坐過一次,不過當時她還是baby

現在長大了,說要帶她去坐捷運

這孩子開心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六歲才要買票,還能坐三年的免費捷運~



下一張(熱鍵:c)







  8/4

潔寶貝指定要吃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要買一模一樣的白色帆布鞋

結果~ㄍㄟ熬的把拔拿了PUMA讓潔寶貝二選一

想也知道~~喜新厭舊的孩子

最後選了貴的~





下一張(熱鍵:c)







  8/6

其實我跟老公從沒有在過七夕的

不過~有了小孩之後,特定節日一家三口一起過

感覺特別開心~

潔寶貝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

今天,我們看"藍色小精靈"

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14
 
潔寶貝劇場初體驗

傻猴波波~

呵呵~我個人喜歡麥老爹

潔寶貝回家後一直說,獅子為什麼不給波波吃棒棒糖,這樣不好捏.....





下一張(熱鍵:c)







  8/20

母女倆的優閒週末~

帶潔寶貝一起去歇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21

帶潔寶貝去上幼兒打擊樂

今天把拔有休假,一起去,才有我跟潔寶貝的合照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上了媽媽很喜歡的洋裝~(其實是長版上衣啦^^)

之前有發文~這裡




下一張(熱鍵:c)






  8/28

這天~本來很開心 (週末是我最開心的親子時間)

後來接了一通電話......

最近,我身體的負荷越來越大

頭痛頻率越來越高,晚上睡不著....

九月份要接受電腦斷層掃描跟子宮鏡的檢查

雖然我知道結果不用去擔心太多

可是~壓力會造成我身體狀況的改變

我也是時候放手了

該多為我自己的家庭著想

如果我倒了~我的孩子怎麼辦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要為了這兩位,加油!!




下一張(熱鍵:c)




孩子~~媽媽好愛好愛妳~~~~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最近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