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調適了,好多了~謝謝所有關心潔麻的朋友們,還有那些不催我交貨的媽咪們~感恩!!



好久沒PO文了,無名的草要來除一下啦!! (握拳)







7/9  潔寶貝第一次陪媽媽去喝老同學的喜酒~




孩子王~呆呆阿姨!   潔寶貝好愛妳唷~~

潔寶貝自己抱ㄧ隻兔子ㄧ隻小熊,也發給阿姨一個兔子靠墊ㄧ隻大熊





7/17  這段時間陪著我的寶貝....

媽媽希望妳每天都這麼開心~








7/20  媽媽壓力大就開始買東西>"<真是要不得啊~~

可是...下折扣捏!!能不買嗎??(真會找藉口啊)

才買ㄧ件外套跟鞋子

我好喜歡這雙涼鞋喔~這是最大碼的...


下一張(熱鍵:c)


7/22  明天要去剪頭髮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7/23  帶潔寶貝去剪頭髮~

其實捨不得的是我....


下一張(熱鍵:c)


7/25  結婚四週年~

沒怎麼慶祝,剛好下大雨,到漢神巨蛋吃勝博殿





我的大小寶貝~

謝謝你們~






7/28  這一天很不爽,去買了一堆【爽】回家~

夏天~~滿滿的冰,真開心





7/30  沒有路人時,用自拍也很不錯呢~








潔寶貝第一次去玩屋~很好玩的好地方啊!!

孩子這麼愛,當然要辦會員囉!有空發文介紹一下好了~(不過我文字不強啊,還是丟圖丟ㄧ丟就好了XD)











7/31  姊姊請客吃ROBI~餐點soso,不過好開心啊~~  ^O^


看孩子的表情就知道啦~呵呵~~




謝謝KA媽~~我家潔寶貝終於有衣服可以接收了!!

這件是她最最最愛的~白色+長長的裙子





我最愛來這裡拍照了,一樣的地點,一樣的人,不一樣的FU.....

一切~都要謝謝我的寶貝,我每天只要看到妳就好開心.......






孩子好愛走石子路





我好愛這ㄧ張喔~~





姊姊~~謝謝妳~for everything





這ㄧ對交往的時間比我跟老公認識到現在要久

我孩子都三歲了~





現在的潔寶貝,獨照時很會擺POSE





有了EPL2,我再也沒拿過單眼了.....





看這搞怪的小孩





自己獨照就POSEㄧ堆,跟媽媽合照就笑得這麼勉強喔~





這帽子是公公從越南買回來的,已經快30年了~

本來還很開心的叫我幫她照相喔,POSEㄧ堆




連腳都有戲喔!!(最近很喜歡站這樣...)

後來眼睛照到太陽...小孩就嘟嘟囔囔的,說她不拍了








老公特地帶飛機來這兒飛

老公超開心的 ^^

哈哈~~我覺得我這張拍得不錯捏!





這架飛機是我們ㄧ家三口一起畫的耶~

正面機翼上是女兒的手印,沒拍到...

背帶是老公自己做的唷~






七月份,心情調適好之後,開始有出遊的照片了


八月份也滿不錯的~~

潔寶貝第一次坐捷運

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

第一次上幼兒律動

孩子好開心喔~~

繼續努力!!! 




寫完剛好過12點了~老公睡著了,我打著久違的網誌,孩子依然很乖的自己玩(她剛睡醒@@)

潔把拔~父親節快樂!!辛苦你囉~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