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ㄧ件好美的洋裝讓我有發文的衝動啊

















話說昨兒個,我家老公上班去,我跟潔寶貝先到我家樓下新開的【豐盛廚房】用餐,

然後去做個彩色護髮,小孩順便洗個頭

再到小七喝個下午茶

最後,散步回家時,媽媽有心機的故意經過之前潔寶貝不願意進去的日式童裝店  (因為當時裡面有很多小朋友)

哈哈~~這次潔寶貝終於願意進去了!!  (計畫成功!)







因為第一次進去,不敢大喇喇的拿出相機拍照

後來~~跟老闆娘超有話聊,呵呵!!下次去我一定把這間超溫馨的小店拍回來跟大家分享

店裡賣的是日系品牌的童裝

之前熱愛韓國童裝的我,對日本真是不熟啊~

結果!!!我一看到這ㄧ件"長版上衣".....我內心真是興奮啊!!一整個就是我的菜,我愛死了!!!

重點是~~質料超超超好的!!

店裡吊的是橘紅色,也超好看的,可是只剩80公分的,沒有潔寶貝的尺寸

老闆娘拿出水藍色?藍綠色?這ㄧ件時,我眼睛都亮了!!

結果....只剩大尺寸!!

不管!!!!     最後我買了130公分的!先當洋裝穿

看吧!!我真是勤儉持家啊!這ㄧ件少說可以穿兩年啊~  (依潔寶貝不長肉的特質,應該可以穿三年)

這天~~我帶了兩件衣服!!另一件是潔寶貝衣櫥裡沒有的喔!!呵呵~~下星期去台南就穿這ㄧ件啦!!







今天本來打算要狂拍照片的 (媽媽我都辛苦的化了妝了說)

結果因為早上趕著去上課,忘記帶電池>"<

課才上到一半就沒電了......

所以只好用手機將就著拍啦!!










►這是我從官網抓的圖~本來穿起來應該是這種感覺!!








►結果~~潔寶貝身高近100(很久沒量了),穿130的~~變洋裝










►太大件了,怎麼辦?? 只要內搭一件小可愛背心就搞定啦









►上完課的孩子好嗨心啊~~









呵呵~~雖然照片不多,也沒有衣服的近照(媽媽懶咩),這篇文很弱,可是,又是個開心的週末啊!!!

下禮拜要跟姊姊妹妹一起在台南聚餐,八月份的照片日記又可以做個愉快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