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幫潔寶貝紀錄了

打從她滿週歲後就停頓到現在

潔寶貝都快一歲九個月了

媽媽我真是自責到不行



現在的潔寶貝~

每天都在學習,尤其是"說話"這方面

根本來不及紀錄啊....

每天都在學大人說話

突然   在阿嬷把電燈關按一點時,跑到廚房跟阿嬷說"暗ㄇㄥㄇㄥ"

設計對話~
潔寶貝:人家在客廳畫畫,阿嬷幹麻把燈關暗啦
阿嬷:我又沒有全關,我有留一點點燈啊

妹妹在哭,跑去拿衛生紙要給妹妹擦眼淚

很溫柔的餵妹妹吃奶嘴

妹妹坐在費雪餐椅,會拿玩具給妹妹玩

她 是個很可愛很溫柔的小女孩



媽媽的小女孩,成長得很快~

心中百般的不捨

就像女兒要出嫁的感覺

不想她長大,卻又怕她長不大



我決定開始紀錄潔寶貝成長的小日記~





2010/01/22  晚上11點


主題:偷偷學~~~~~~

本來跟爸爸在看DVD

在放片子之前,潔寶貝就一直在喊"ㄚ虎ㄚ虎..."

是的!!是那隻深植小孩內心的恐怖巧虎~
(這片10分鐘的VCD是贈品,我還沒買過任何巧虎的東西)

我跟爸爸裝不知道,繼續看我們的片子

結果這小孩~~~

趁阿公到樓上抱洗好澡的妹妹時

自己跑去按另一台DVD機

自己開電源-->按OPEN-->放巧虎VCD-->把VCD推進去讀取

我是看小孩突然很安靜,轉頭看她

嚇到~~我真是又驚又喜啊

我說"寶貝在幹麻啊",她回頭對我笑說"ㄚ虎"

看見亮著燈的機器,我很無情的跑去把巧虎拿出來,把機器關掉

抱著潔寶貝,我說:妳怎麼會開,還會放喔!都偷偷學媽媽ㄏㄡ~~~

沒有巧虎~~當然就是哭啦

後來看完DVD,這小孩還不死心

看我一把DVD收好,又開始狂喊"ㄚ虎ㄚ虎".......



結論~~這幾天看港劇的收穫===>我家潔寶貝偷偷學會使用DVD 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