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感冒~
只睡4個小時的潔麻,起來洗奶瓶後,開始流鼻水
也好~~給我機會整理照片

不是我不做蝴蝶結ㄛ
是因為潔寶貝還在睡覺
怕吵到她~(我真是好媽媽啊^^)




光照片就整理了5個小時
雖然圖多
可是我用心整理的喔~




看見照片日期
驚覺
寶貝快要2歲了

我的寶貝
真的長大了
心中有點不捨

當媽的都要經過這種感傷階段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夕夜撞到椅腳.......
就這樣臉黑青的過了第二個年


下一張(熱鍵:c)

心情好時,會自己說:1.2~拍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敢自己溜滑梯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吼~~~~~~~~~沒想過這輩子會胖成這樣
我。要。減。肥  (每次都只會精神喊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哭點很低~~
因為把拔不抱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睡五個半小時的小孩
難得早起~一起去吃個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7-11外面就很好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