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跟我說潔寶貝變漂亮,長大了
!!!    我覺得她"老了"

雖然我一整個覺得,老天賜給我的潔寶貝超適合我做的蝴蝶結
可是就覺得她很油條~鬼靈精
不像個快兩歲的小孩........

不知道~~換個小孩一點的髮型會不會好一點



    



很討厭我在她頭髮動手腳的小孩(只願意夾夾子)
今天!!!阿母我心血來潮~~~~想給小孩綁成兔子
果不期然~~~一看見梳子,小孩就跑了.......
我半哄半騙  (騙她說綁了會跟兔子一樣可愛)
終於完成了  (還好髮圈做得小,三兩下搞定)



哪知~~相機一拿出來
小孩立刻搶走鏡頭蓋
不給拍   

怎麼行!!!!!!



開始換我跑給她追
這小孩!追不到,開始哭  







都沒有綁兩根的照片哪算小女孩的童年啊


不死心!!!!









媽媽最後還是又再半哄半騙
趕快按個幾下快門
讓小孩蓋上蓋子~~收工!!!!









哈哈~~~~這張好像小孩唷






























   覺得潔麻追小孩跟被小孩追有辛苦到的話~~就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880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